close

「和我約會並不一定要上床,喝喝咖啡、吃頓飯都可以,我喜歡用我的方式來和對方交流,如果真的走到上床這一步,我會讓對方享受到他老婆絕對不敢用的一些技巧,但我堅持一定全程要戴套,畢竟身體安全重要」。

詹金斯說:「我幾乎可以花蓮民宿確定,這些男人的另一半,不會比我更了解他們,每一個和我約會過的男人,都說自己的老婆完全不了解他們」,也因此,「我總希望,他們和我出去過後,都更加享受自己 的婚姻」,「我可以保證,妻子們絕對搞不清楚先生在外面到底是在做些什麼」。

但是英國這位單親媽媽的所作所為,恐怕就不是只有「自主」這麼簡單,32歲的花蓮民宿她離婚4年來,和許多男子約會,但她有個原則:「我只睡已婚男子」。

32 歲的詹金斯(Clare Jenkins)4年前離婚後,就帶著2個孩子一起生活。她試著在約會交友網站上找尋約會的對象,她決定:「絕對不和未婚或單身的花蓮民宿男人約會」,因為「我只 想單純的享受約會這件事情,但我不想再負任何責任,如果對方單身,極有可能會對我承諾,或是需要我的承諾,這樣太複雜了」。

聽起來她像是找一夜情的,但事實上也不是。

但詹金斯有個原則,「我不和新婚不久的男人約會」,她認為,這樣的男人還沒有真正的進入婚姻,和她出去後可能就回不了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搬到花蓮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